Nokia 最新的 Lumia 920 廣告用顏色嘲諷 iPhone 5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酷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日前發表的 iPhone 5 無疑是目前各家智慧型手機大場鎖定的競爭目標,不過 Nokia 突發奇想,大膽的在德國推出的 Lumia 920 新廣告當中,用黑灰色調嘲諷 iPhone 5 單調無聊的顏色外觀,來進一步凸顯 Lumia 系列多變、豐富的色彩,視頻一釋出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Nokia 最新的廣告用直接嘲諷 iPhone 5 顏色太過單調。(圖/擷取自YouTube)

在 Nokia 最新的 Lumia 920 廣告當中,一開始就用著 iPhone 5 的機身顏色來當統一色調,然後在畫面當中嘲諷著一群蘋果迷排隊付了大把現金,結果每個人拿到的手機,全部都是一樣的顏色、外觀,而在接下來的畫面則是強調著 Lumia 920 的豐富色彩所帶來的個人風格, 希望透過廣告來吸引更多買家。

▲Nokia Lumia 920 在德國推出的最新的廣告嘲諷 iPhone 5 顏色太單調。(影片/擷取自YouTube)

其實拿 iPhone 5 作文章的不僅是 Nokia ,像是之前三星,甚至直接在競爭最激烈的美國市場發出廣告 DM,寫著斗大的廣告標語「不是天才,也分得出哪支比較好」,用 GALAXY S3 來嘲諷 iPhone 5 ,同樣造成網友熱議。不管是蘋果、三星還是 Nokia ,在今年第四季智慧型手機相繼推出之後,消費者選擇將會更多,當然這些手機大廠勢必將絞盡腦汁想出更多行銷手法來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