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釣魚台!插畫家小野美紀來台義賣助台東中途少女


▲中正紀念堂、國旗都入小野美紀的畫作中。(圖/小野美紀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台事件導致台灣與日本政府處於對立的緊張狀態,但兩國的民間交流並未減少。日本知名插畫家小野美紀為了回饋台灣人民對311震災的幫助,特地來台義賣T-shirt,所得50%將捐贈「善牧基金會台東少女中途家園」,為緊張的台日局勢注入一股暖流。

▼小野美紀感念台灣人幫助日本,來台義賣幫助中途少女。
幫助日本311大地震,台灣人捐款世界第一。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在小野美紀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對熱心的台灣人民有更深的感謝。此次特地來台,希望透過插畫設計愛心T-shirt,進行義賣募款活動,以藝術創作包裝愛與溫暖,並散播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小角落,藉此回饋台灣對日本最誠摯的幫助與關懷。

小野美紀手繪兩款T-shirt,分別是英文的「Thanks TAIWAN」、「台湾ありがとう」(謝謝台灣),圖中充滿小野美紀自然風格,有蟲鳥與動物,還有台灣各種特產水果,以及中華民國國旗、中正紀念堂等明顯代表台灣的小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中,小野美紀老師與音樂才女盧葦分別以自己設計的愛心T-shirt及創作CD,交付給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劉宏信先生,三人共同宣布此次愛心義賣活動正式開跑,許多小野美紀粉絲更在現場直接搶購限量發行的愛心T-shirt,如此盛況讓小野老師相當感動,直接在現場為粉絲們簽名、繪製插畫。

小野美紀老師在現場揮筆創作插畫時,因為太緊張而不小心將台灣國旗顏色上反,生性害羞的她,羞赧地直呼抱歉,可愛的畫面成了當天活動的另類插曲。小野美紀文化傳播公司進一步表示,整體愛心義賣活動所得50%將捐贈於「善牧基金會台東少女中途家園」,幫助更多少女尋回自己的夢想!

看小野美紀義賣T-shirt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