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肉攤」躺椅曬日光浴 手抓肚上驚人肥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青春偶像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與友人在邁阿密享受日光浴,脫剩比基尼的她顯然也退下了藝人包袱,竟大肆的身手抓癢,還意外在肚子上抓出一層肥油,身材明顯大了一號。

賽琳娜17日被狗仔拍到她與友人在邁阿密享受日光浴,放肆在躺椅上曬20歲的年輕肉體,還將一腳翹起大秀該邊,姿勢完全沒有顧及形象,她甚至伸手為肚子抓癢,同時也抓出一層肥肉,相當令人吃驚。

▲▼席琳娜曬日光浴卸下偶像包袱,手抓肚上驚人肥油。(圖/達志影像、idolator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推出新作《春假大冒險》(Spring Breakers),賽琳娜在戲中狂露青春肉體;只是她曬日光浴的生活照曝光,比照為電影拍攝的宣傳照,明顯修很大,平坦的小腹與結實的雙腿全部破功。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圖/林青霞、劉嘉玲秀珍貴兒時照 圓眼萌樣驚為天人!

方念華主播台神隱1周 好友臉書洩密:住院開刀

「神話」前進熱戀李孝利師妹 秘密愛語洩戀情

BIGBANG勝利爽被房祖名舊愛小模獻吻 摟腰激抱爽歪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