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前進熱戀李孝利師妹 秘密愛語洩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元老級團體」神話成員前進被爆與新人女團SPICA的朴珠賢熱戀ING!不過由於女方還是新人,前進因此很保護這段感情,但據韓國媒體透露,他為了討女友歡心,在上張專輯的感謝名單內,還特別寫上「我所愛的星光JH,因為你我才有了力量」,而JH剛好就是女友名字的縮寫,看來兩人正打得火熱。

據韓國媒體報導,前進與朴珠賢是透過朋友認識,身為前輩的他給了女方很多表演上的建議,因而越走越近,在今年初陷入熱戀開始交往,據兩人好友透露,他使用的KAKAO TALK(韓國手機聊天APP)背景就是與女友的親密合照,最近還被粉絲發現,他在無名指上戴上了戒指,猜測很有可能是兩人的定情戒,大方曬恩愛的程度都差點閃瞎身邊的好友。

對此,神話的經紀公司稍早前澄清:「跟前進本人確認過之後,他們雖然彼此有好感,但還不是戀人的關係。」不過朴珠賢的公司卻承認兩人熱戀ING:「他們非常小心的在交往。」兩方的說詞不一,有網友就指出女方即將發行專輯,應該是刻意要炒作才利用前進,但其公司也反駁了這項傳言,「雖然有發行專輯的計畫,但絕對不是炒作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腐劑美女」金泰熙爆舊照 量身打造女神條款享特權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韓星禹鐘完驚傳上吊身亡 家屬堅稱:他不可能自殺

圖/Miss A吃太好?Min爆肥變大嬸 掰掰肉現形嚇壞人

【影】PSY秀騎馬舞新招 辣妹泳池倒著跳如水上芭蕾

圖/SJ銀赫穿肉胎衣晃大鵰? 被虧:沒那麼大

AKB48篠田麻里子跩樣挨轟 放冷箭稱姐妹團為「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