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林青霞、劉嘉玲秀珍貴兒時照 圓眼萌樣驚為天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青霞日前少女時期的校服照曝光驚為天人,近日又為慈善活動提供兒時照,炯炯有神的圓眼配上清秀的臉龐,童年時期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而劉嘉玲和郭富城也為響應活動,拿出童年照片一同分享。

林青霞為第3屆《雪花百家被.繡上童年回憶》慈善活動獻出年約不到2歲的照片,她眼睛黑又亮,表情卻看起來相當無辜,清秀面孔不難看出是個美人,她還在照片空白處寫上「她的生命是白紙,正想著怎麼填上色彩,填上繽紛」並簽名。

▲林青霞兒時照清秀可愛。(圖/翻攝太陽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的童年模樣則與現在很相像,輪廓和現在相差不大,郭富城的罕見的童年照也因為他參遇這次的慈善活動而曝光,另外還有9位名人也一同分享珍貴的兒時照。

▲▼劉嘉玲(上圖)和郭富城為響應慈善活動,拿出童年照片一同分享。(圖/翻攝太陽報、資料照)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