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傳出兩度進入療養院,現在已經返家休養,靠服藥控制情緒,醫生也表示在家可以藉由音樂抒發;他自14日便在臉書放上創作歌曲,雖然謝爸為他的發聞內容把關,但他依舊不時流露叛逆性格,放上自己的裸背照意外秀出股溝。

謝和弦被老爸把關臉書發文,他近日也多是放上創作歌曲,粉絲大部分都表以支持的態度,也大力分享他的歌曲,內容也不再有太多的情緒性發言,不過,他依舊會不時流露叛逆的個性,放上背部全裸照秀出大片刺青,還意外露股溝。

▲謝和弦臉書不再有情緒性的發言,放上創作歌曲不忘叛逆露裸背!(圖/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謝和弦提到「你的『擁抱』就是解藥,讓我吃了不再抽象」依舊不忘向偶像五月天「致敬」,也寫《晚安夜之美》說「我也不太喜歡吃早餐」,kuso《早安晨之美》和愛吃早餐出名的盧廣仲,調皮的向他開了一個玩笑。至於自爆呼麻,他上周驗尿結果呈陽性,將到案說明,據《中國時報》報導,謝父表示收到傳票,26日會讓他出庭。

王力宏被奪吻! 成龍伸手捧臉「含情脈脈」親上去

陶喆傳已經祕婚小女友簡寶珊 兩老早已點頭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圖/林青霞、劉嘉玲秀珍貴兒時照 圓眼萌樣驚為天人!

豆花妹山上借廁所好無助 遭拒絕怒罵警察「很小氣」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