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念華主播台神隱1周 好友臉書洩密:住院開刀

影劇中心

方念華平時作風低調,日前悄悄神隱主播台長達1周,大多數員工以為她挨不住辛勞請假休息,殊不知當家主播其實是因病住院,為動手術治療病情才暫時放下手邊工作。

▲新聞台主播方念華日前因病住院1周,17日已重返主播台。(圖/翻攝 maje taiwan粉絲團)

方念華是TVBS新聞台晚間8點新聞的主播,據《聯合報》報導,她上星期因病請假1周住院動手術,期間由廖芳潔代班,一直到17日帶著往日的好氣色重回主播台,雖然開播不久唸稿因咳嗽稍微停頓,不過仍馬上回復專業水準繼續播報新聞,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對於當家主播突請1周假,大多數員工並不知道主因為何,還以為她是去渡假,一直到其好友先在臉書上寫「好好休養」緊接著發布一張她素顏手捧玫瑰花的照片,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病住院。據悉,她透過公關感謝大家的關心,並低調的表示私人問題不值多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天后王菲開金口 酷妹看《好聲音》看到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