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台主權之爭越演越烈,甚至延燒波及到台、中、日娛樂圈。《中國廣播電視協會演員委員會》17日以協會名義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日本對釣魚台的行為,其中將台灣知名藝人周杰倫(周董)、林志玲、等王菲等255位兩岸知名藝人列為協會理事,更強調組織成員皆為「自願」性組成。

◄林志玲被納入中國明星之列支援共同抗日。(圖/翻攝娛樂大視野網站)

陸媒日前報導《中國廣播電視協會演員委員會》會長唐國強率眾成員,對日本購買釣魚台一事發表聲明:「在維護祖國尊嚴和中華民族大義面前,『中國』演員堅決擁護和支持中國政府為捍衛國家尊嚴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和正義之舉。」其中除了強調該委員會為中國演員「自願」組成的專業性組織之外,擁有廣大日本市場的台灣知名藝人林志玲、周董、朱孝天、周瑜民(仔仔)等人被稱為是「中國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周董所屬杰威爾公司透露他並未加入過任何協會;林志玲經紀人則表示:「尊重該協會的發言。」朱孝天和仔仔的經紀人也說不知道此事,連署中提到的7位台灣藝人都表態不知情,不禁令人更加質疑該聲明的真實性。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低薪鬼島 日高學歷女生脫衣拍AV

天后王菲開金口 酷妹看《好聲音》看到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