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地震13年 李登輝再訪災區

▲前總統李登輝手術後首訪基層。

記者陳佳雯/南投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的下鄉行程從11日至13日,為期三天。這次下鄉探訪基層的目的主要是了解921災區重建狀況。在日本311大地震後,陸續有許多日本社團來訪,李登輝都推薦他們到南投、台中,看看台灣在921震災後,蓬勃的重建狀況。

李登輝今天下午拜訪在921地震中全毀重建的知名觀光景點木造清水國小、南投埔里紙教堂、瀧林書齋,其他行程還包括自然科學博物館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也將了解重建區的花卉業、茶葉產業的重建與發展。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日本311大地震後,李登輝認為,沒看到日本政府給人民具體的願景。他說,台灣中部在921震災後的生命力蓬勃,觀光與特色產業都發展得更為完整,李總統常推薦日本友人與團體前往參考。

王燕軍表示,本來規畫今年9月21日前往中部的921災區,但因卡到開庭時間,所以改到9月初成行,但意義不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