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修毛沒修圖

▲海倫清桃力挺導演蔡銀娟,不惜獻出演藝圈性感首脫。(圖/FHM男人幫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日前在雜誌《FHM》的比基尼性感首脫照一曝光,隨即引起網路廣大討論。據悉,個性保守的海倫清桃是看在導演蔡銀娟的份上,才點頭答應了雜誌拍攝邀約。

海倫清桃在電影《候鳥來的季節》飾演臉蛋姣好的外籍配偶,曾經為了一場原本劇本沒有的內衣戲碼,讓導演蔡銀娟說服了兩個多小時才答應演出。對於這次突破自我拍攝性感照,海倫清桃坦言純粹是為了力挺蔡銀娟與替電影《侯鳥》宣傳才這樣豁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自己從未穿著性感比基尼在公開場合拍照,只曾經在越南電視劇《白色美金》拍過游泳戲,直言拍性感照時很不習慣20幾位工作人員的圍觀。所幸拍攝成果不錯,海倫清桃也私下表示這些照片幾乎沒什麼修圖,嬌羞坦承自己只有為了拍攝美觀問題,而稍稍修了下私密處的毛髮。

直擊/傻妞高宇蓁包緊緊 難敵貝兒露美腿搶鏡

【圖】翁虹訪台陳怡蓉伴遊 無暇素顏大曝光

黃雨欣《牽手》性感脫衣誘李易 嬌喊:浴巾一直滑下來

車展地板擦亮有問題! 嫩模粗腿私密地帶現形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