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簽「性奴合約」 性虐7年 不堪回首求解脫

一義大利女子被迫簽下「性奴合約」,忍受長達7年的性虐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義大利女子控訴她曾被迫簽下一份「性奴合約」,近日她向法院控告夫對她進行長達7年的性虐待,並要求法院同意其離婚請求。

報導指出,這名女子在24歲( 2004年)時跟當時的男友簽訂過一份協定,該協定通篇充斥著其男友是「主人」的話語,她只不過一名「奴隸」。她必須屈從他任何的要求,包括性要求。期間,她身心俱疲,還遭受到肉體上的虐待。

她的遭遇,跟最近暢銷的「師奶春宮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內容如出一轍。

據悉,他們在2006年結婚,丈夫比妻子大將近10歲,他們已於去年分居。這名現年31歲的女子近日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希望結束長達7年的「奴役」契約。
 

▲《格雷的50道陰影》是一本充滿性虐內容的「師奶春宮小說」。(圖/取自網路)

公貓熊為何「倒立尿尿」? 專家:讓氣味飄得更遠

「沒有臉的貓」震撼人心! 飼主:來我家要做心理準備

三義驚見無家可歸小石虎 民眾:為什麼環評會過?

香港有座「超級火山」 1.4億年前曾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