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鱷魚越長越大 北京男心驚驚求警接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語有句話說...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逛水產市場,發現一條小鱷魚,覺得價錢不貴,於是買下來當寵物,但幾年後,鱷魚越長越大,身長近1公尺,他看越看怕,趕緊打電話報警,希望員警接收。

據報導,這名男子平時喜歡養魚,經常到水產市場逛,幾年前看到這條鱷魚時,鱷魚還很小。然而,現在鱷魚長大了,他卻對鱷魚的物種、習性一無所知,「聽說鱷魚都是有攻擊性的,這麼大的鱷魚養在家裡,說不準什麼時候就會攻擊人。」

▼沒膽又要養鱷魚?(圖/資料照,與本報導無關)

考慮到自己無力餵養,男子24日打電話向豐台公安分局張郭莊派出所求救。員警趕到男子家中,將鱷魚的嘴綁上,運回派出所,暫時放置在一個專門騰出來的空間內。

聯繫相關部門時,動物保護協會和水生動物保護部門都回覆稱無法接收。由於缺乏專家鑒定,派出所還不清楚該鱷魚是什麼物種。目前,經農業水產部門建議,派出所已與動物園取得聯繫,正在做事前檢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