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南迴4鄉25日停班停課 台鐵南迴線中午前停駛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南迴公路沿線的鄉鎮注意了喔!

▲台東往大武路段封閉,大武鄉民眾受困,南迴公路沿線的金峰、達仁、大武和太麻里4鄉,25日停止上班上課。(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因屏東縣、台東縣持續大豪雨,台灣鐵路管理局24日晚間宣布,南迴線明天中午12時前停駛。另外台東縣政府24日晚間也宣布,因南迴公路封閉,沿線的金峰、達仁、大武和太麻里4鄉,25日停止上班上課,其餘鄉鎮則正常上班上課。

台鐵說,南迴線明天中午12時前,各級列車全部停駛,其他各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台鐵表示,因天秤颱風來襲,顧及旅客安全與權益,語音或網路取票截止日為24日者,可順延到25日。台鐵列車停駛或中斷時,民眾可持未乘區間的乘車票,15天內到各車站辦理全額退票。

鄭明典:預估天秤颱風回頭,沿東部北上

天秤來襲前夕 網友拍下血腥紅天空

天秤登陸重創 屏東成立前進指揮所

恆春大淹水 墾丁大街滾滾泥流

屏東車城遊覽車被吹翻 遊客傻眼!

恆春好慘!恆南路夜半淹一樓高 貨車翻、傢俱漂流

居民:綠島災情史上最慘! 鄉長淚灑鏡頭前

台南清晨5點宣佈沒颱風假 賴清德的堅持獲網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