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觸電!醉男高壓電桿下「解放」被電成植物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電的可能性有多高??


▲被電傷的魏男目前昏迷,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一名魏姓男子,15日凌晨與朋友喝完酒回家途中,內急在路邊電桿旁小解,突然慘叫一聲後倒地,送醫後一度心跳停止,懷疑是小便時觸電,也因受傷過重,魏姓有可能被電成植物人。但事後勘驗發現電線桿完好無漏電,電纜也沒斷落。「小便觸電」的奇特事件,成為當地民眾討論的話題。

觸電的魏姓男子是三明大田人,10年前在妹妹介紹下來泉州打工,租住在西郊的民房,今年28歲。同伴林姓男子表示,14日深夜,他和魏某一起朋友玩耍喝酒,直到次日零點左右,兩人騎著電動車返家,突然覺得內急停下車來,分別走到馬路旁的高壓電桿與樹下小便,突然就聽到一聲慘叫,轉過頭看時魏男已倒地不起。

▼不少媒體都在揣測,有偷電、漏電、觸電三種可能。(圖/翻攝自網路)
林男對警方表示,他趕緊跑過去,發現魏男躺在地上不動,還摸了他的手,感到到一陣冰涼,急忙撥打急救電話並報警。幾分鐘後救護車趕到把魏男送醫,醫生表示病人曾一度停止心跳,導致腦細胞與腎功能衰竭,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

檢驗後發現,魏男身上的確有電傷痕跡,主要在背部與右腹部;泉州當地電業局16日立刻前往察看,並有警方與記者同行,拿出電表測量無異狀,也沒發現有電纜斷落,最後還用手掌觸碰電桿,證實的確沒有漏電,也讓這起「小便觸電」暫時成為無解的羅生門事件。

林姓同伴在派出所作筆錄時,堅稱魏某是在高壓電桿下小便時被電暈的,但電業局人員表示,如果是小便被電,生殖器應該有明顯受傷痕跡,但醫檢結果卻沒有;而在電桿上,則發現不明的攀爬痕跡,有手印與腳印,目前無法確認是否偷電者所為,或單純檢驗者留下。警方已經取證現場手腳印,將比對魏某的手腳印來做進一步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遊戲橘子傳裁員百人 影響人數高官方將說明

62.9%陸人認為年輕人愛吹牛 「人脈很廣」居冠

女主人扛4米蟒蛇到海邊戲水 目擊遊客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