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颱風若形成下週影響台灣 15日是關鍵時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12日指出,持續受到西南風影響,今日天氣還是越往南部走天氣越不穩定,南部、中部地區一整天不定時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仍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壹電視氣象主播李富城12日在臉書提醒,新颱風在發展之中,生成的位置對台灣不是很有利,15日是關鍵時刻。

北部及東半部則是上午多雲到晴、下午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雷擊、強陣風,瞬間大雨也可能造成低窪地區淹水,山區更要嚴防坍方及落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資料,有效時間12日12時起至12日18時。(圖/取自氣象局)

白天高溫大致與11日類似,有時感覺悶熱,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西南沿海及恆春半島的海浪仍大,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

13日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及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