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笹鮨SASA壽司店 入選全球101家最值得一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ㄟ!這價位吃不起呀= =

▲壽司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內的高檔壽司店「笹鮨SASA」,獲選最新一期紐約《新聞周刊》(Newsweek) 所選的「全球101處最值得一吃的餐廳」,也是台灣唯一府被列入的店,對此,該店料理長楊永隆則謙虛的表示,要歸功於懂得吃的「客人」。

《新聞周刊》邀請全球53位名廚選出101店,參與評選的包括米其林三星名廚杜卡斯、美國電視烹飪節目《料理鐵人》森本正治、來台展店的人氣米其林主廚侯布匈、人稱「原味主廚」的奧利佛等,獲選的店有高級餐廳,也有巷弄小店,亞太地區僅29家。

其中台灣的「笹鮨SASA」是由曾被法國美食指南列為「全球最佳150位名廚」型男名廚江振誠所推薦,他強調該店壽司美味程度,和一般日本高級壽司店相比也毫不遜色,還表示該店用以雅致的方式,呈現最新鮮的食材。

據了解,「笹鮨SASA」料理長楊永隆則表示,全部都要歸功懂得吃的客人,認為並非高貴食材就代表「頂級」,其實重點在於「細緻」料理過程,且店內菜單由每天都會視當天食材和來客狀況做調整。

笹鮨SASA

電話:(02)2561-124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6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