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醉女秀性感熱舞 撩人姿態吸80萬人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呀呀好害羞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流傳一部影片,影片中一名醉酒女子竟然當街發起酒瘋,先是摔東西,還跳起熱舞,甚至躺在地上做一些撩人姿勢,還不時抬腳、下腰,讓現場圍觀的群眾看的好害羞,而影片上傳後,至今已吸引80萬人次收看。

穿著綠衣服的女子,一把就將椅子往前丟,之後又趴在地上倒地不起,接下來她還現場秀了段熱舞,讓一旁圍觀的民眾嗨翻了,她首先擺出性感POSE,伸腿挑逗,或是作出下腰姿勢,動作性感又撩人。


▲大陸一名酒醉女當街跳性感熱舞,姿態撩人。(圖/翻攝自影片)

這影片上傳後短短數天就吸引80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盛讚這名女字「身材不賴」,但也有網友狠批這樣的行為「噁心」,簡直是敗壞社會風氣,更直言拍影片及圍觀的民眾是「渣滓」、「缺德」。

 ▼酒醉女在路上跳起性感熱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黑猩猩用手語與遊客「聊天」:幫我逃出去

捷克大猩猩「上吊」 同類「亂扯」害牠真走了

拉出龜頭含著 英國醫師人工呼吸救活「溺水烏龜」

佛州船長手臂遭鱷魚吞食 還被控「非法餵養野生動物」

缺德客刻「烏龜」 四川蒼溪雪梨很受傷

猜拳願賭服輸 屏東潛水男揹20公斤重裝備搞笑買漢堡

哥國美魔女部長隔空調情 性感視訊讓網路大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