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案通過 蘇貞昌:持續監督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第八屆第一次臨時會於26日結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27日對臨時會結果表示看法,他說,與瘦肉精美牛相關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已經結束,政府對人民的承諾也應確實履行,而民進黨未來則會持續監督政府。

對於25日三讀通過的證券交易所得稅案,他則認為這是名不符實的「假改革」,而有關財政健全的財政收支劃分法改革才是世代與區域公平正義的首要之務。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資料照片/本報記者攝)

蘇貞昌同時也對民進黨立委表示謝意,感謝他們從第一會期開議至今的辛勞,並肯定民進黨團已爭取到財政收支劃分法、政黨法、集會遊行法、非核家園推動法、台灣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以及離島建設條例等六項法律修正案,將列為下會期審議,意即朝野將於9月18日的第二會期共同協議優先法案,程序委員會將不予阻擋以及將於委員會進行審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