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打造3D戶外投影 27、28日到西門紅樓瘋奧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倫敦奧運進入倒數時刻,國內體育迷也摒息以待。為了迎接四年一次的體壇盛會,中華電信在西門紅樓首度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奧運3D戶外投影,27日20:00到22:30、28日19:00到22:30,連續兩晚帶來不間斷的聲光震撼,預計將吸引超過2萬人熱情參與。此外,全台設置1,000個奧運轉播地點與北中南大型加油活動,與民眾High翻奧運,用熱血一起為中華健兒打氣。

 

▲中華電信奧運3D戶外投影示意圖。(圖/擷取自中華電信投影秀預告片)

全台首創結合科技、體育、文創,中華電信與台達電合作,耗資近千萬,動用多達12具15,000~30,000流明的專業級投影機,以西門紅樓為屏幕,並克服建築體本身牆面的凹凸、色彩,打造高達318平方公尺的巨型3D虛擬實境,投影範圍橫跨紅樓三大主牆面,以高畫質細緻影像結合聲控技術,帶來充滿視覺張力與聲光效果的極限演出。透過此次的3D戶外投影,民眾可以回顧中華奧運選手奪牌英姿,還能搶先前進倫敦奧運場館,感受體壇最高殿堂的魅力。本周27、28日兩晚,每30分鐘還會獻上氣勢磅礡的炫麗聲光,滿足觀眾的感官享受,同時賦予老建築全新風貌。

活動當天,現場除了有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演出,還有中國信託、台灣啤酒、誠品書店、Vivitek等多家廠商舉辦的熱鬧體驗活動、闖關遊戲、以及大型抽獎,並準備豐富好禮讓民眾帶回家。此外,27、28日兩天到現場拍攝奧運3D投影秀的活動照片或影片,參加3D投影攝影徵件活動,還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奧運獨家好禮。

不想漏接任何一場奧運賽事,中華電信將透過MOD、HiNet、emome三平台全面轉播,提供2,700小時即時轉播、500小時隨選隨看等多項服務。另外,全台中華電信門市、3C量販及速食店等超過1,000個定點,也將加入轉播行列,讓民眾體驗「奧運高畫質 中華最即時」。由中華電信在全台掀起的一系列奧運「瘋」潮,於2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與高雄漢神巨蛋,8月4日在新北市Mega City與台中新時代,連續兩個周末舉辦大型加油活動,匯集全台各地的支持,一同為中華健兒熱血加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迎奧運!倫敦攝政街 台灣國旗高高掛

網球/盧彥勳雄心壯志 望在奧運奪牌

倫敦奧運/背4車戰7場 亞運金牌蕭美玉淪最苦難車手

最環保奧運 主場館「倫敦碗」如變形金剛可拆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