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雷洛傳》網路上瞎掰警察收黑錢 高雄港片迷送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險不是瞎掰《熊麻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德華主演的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在有線電視電影台的重播率相當高,片中的台詞很多民眾也都耳熟能詳,但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名港片迷廖男竟以片中警察收規費的情節,在網路瞎掰發文,指自己看見一名警察帶著槍對店家勒索,廖男遭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查獲後,目前已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是在網路巡邏時,看到一篇廖男所寫的《高雄治安好亂》文章,文內提到他看見一名警察帶著槍到某間商店要收5萬元,但店家不願意加上忍耐已久,因此出手攻擊警察,僅管該警察的長官隨後趕到,仍強烈要求店家必須把錢交出。

廖男這篇文章的內容讓員警直言很扯,完全是他想像力太豐富加上看太多香港電影,才會以《五億探長雷洛傳》虛構出故事;由於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一定會對警察形象造成傷害。

之後,警方查到這篇文章是住在高雄市三民區的24歲廖姓男子所張貼後,即傳喚他到案。廖男說自己的行為只是好玩,文章是對其他網友的po文做出呼應,才會以電影的情節虛構出故事,事發後他感到相當後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泳池露臀演活春宮?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
北市信義區夜店遭「撿屍」 女大生旅館被性侵站不穩
小港偵查佐疑脅迫女線民 警局寢室發生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