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依!3D寵物養成APP新上市 限時免費送好康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有養過寵物電子雞,或是種菜、偷菜經驗嗎?現在有一款新的手機APP,業者強調是史上第一款結合養成與經營,採用3D引擎技術的APP電子寵物「啾比牧場」,除了超級卡娃依的場景設計,還有自由配種機制、超Q的精靈及全3D遊戲畫面,即日起上架,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啾比牧場」是雷爵網絡科技繼《瘋狂城堡中文版》之後,新推出的APP遊戲,遊戲介面使用3D牧場風格,升級後可以擴充,玩家可以隨心所欲更換自己喜歡的裝飾和造型,打造玩家個人風格的專屬牧場。

在配種機制上,啾比牧場的精靈,成年後性別不同都可以自由配種,不同種類的精靈會依照機率配出新品種,牧場等級到達一定程度後,成熟的精靈可以進化成守護精靈來捍衛你的牧場。

在遊戲中可以新增隨機或指定好友,同時發佈訊息告訴Facebook上的好友,邀請共同加入遊戲,除了送禮物幫忙外,還可以搗蛋、驚嚇、偷偷帶走好友的產物,還有「達人榜」,能夠隨時去參觀名人或達人的牧場。

「啾比牧場」自即日起上線,除推出限時免費下載(原價NT$30),玩家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50顆啾比豆。除此之外,「啾比牧場」還為玩家舉辦各種好康活動,有粉絲團好康、登入送、排行榜比賽、稀有精靈、好康禮包……等等,可以獲得高價虛寶。

詳情請參考:

《啾比牧場》官方網站: http://jubi.appall.com.tw

《啾比牧場》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bifarm

APPLE STORE 下載:http://jubi.appall.com.tw/dl?s=qr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