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苦!烈日曬椅墊溫高達60度 冰塊60秒溶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每天騎車公司都覺得好狼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這麼熱,最苦的就是機車族了,大太陽一曬,椅墊溫度高達60度,冰塊放在上頭,不到一分鐘就溶化,為了降溫有的人騎車前,拿礦泉水狂潑椅墊,還有人拿手狂拍椅墊,要讓屁股坐在上面舒服點。

▼防熱坐墊、防曬安全帽,騎士全副武裝。

這位同學準備騎車第一個動作就是拿水狂灑,旁邊這對情侶就比較文雅拿出抹布,用水浸濕再抹在椅子上,真的不誇張,30秒之內立刻乾掉,水的痕跡一點不剩。還有女生上車前 拿手狂拍椅墊,好像椅墊拍一拍就不會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不誇張一整塊的冰塊才剛放在坐墊上立刻縮小,結晶的冰不斷化成液體,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冰塊變成水,接著又被蒸發整個從椅墊上不見了,太陽這麼大停車場一整排的車直接曝曬,椅墊溫度最少60度以上燙的嚇人,機車族到底該怎麼抵抗太陽?

第一個法寶就是這個手套,仔細瞧手套前面有個拉鍊,一拉開風就能灌進來,加上手套防曬是機車族抗讓的好法寶。還有這個防熱坐墊銀色的隔熱材質不會吸熱,太陽底下頂多40度和一般椅墊最起碼差上20度。還有的人把安全帽換成這種黑色鏡片戴上去,原本毒辣的大太陽顏色立刻變淡不在那麼刺眼,天氣熱機車族只能各出奇招躲太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躲高溫父母必看!快來下載室內免費親子空間懶人包

美國田納西州變天然烤箱!車內可以烤餅乾

上海有「高溫假」 台灣可以嗎?

國外放「熱浪假」 台灣也跟進?

►►►四小時的涼爽!快來體驗「神奇急凍冰感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