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遭寵物犬追咬 奶奶護孫竟遭狗主人暴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狗真的超級無辜,因此惹罵名!

▲帶狗進賣場不牽繩,老奶奶不讓狗追咬男童,竟被狗主人賞一巴掌。(圖/翻拍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賣場是禁止攜帶寵物的,河北遵化卻有一名女子不但帶狗進賣場,還不栓狗繩,讓狗在賣場裡狂奔,嚇到一位小男童。男童奶奶為了保護孫子,作勢要把狗趕走,沒想到狗主人竟然因此賞了老奶奶一個耳光,兩人也大打出手。

賣場監視器畫面拍下,小男童被狗嚇得來回狂奔,背後還有一隻狗正在追他,男童驚嚇到極點。狗主人一見到護孫的奶奶做了趕狗的動作,不分青紅皂白就賞了老人家一巴掌;兩人因此在大庭廣眾下打架,賣場人員趕緊勸架。

好不容易拉開兩人,但狗主人怒氣難消,又衝了上去對老太太拳打腳踢、拉扯頭髮,甚至推老人家去撞櫃子,直到老太太倒在地上,她才甘願撂下狠話離開。

還有目擊者指出,狗主人離開前還恐嚇老人家,說「我家的狗都是像孩子一樣養的,你家的孩子也沒有我家的狗值錢。」據《安徽電視台》10日上午報導,被打傷的老奶奶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看影片/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