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今登場 民眾熬夜搶平板只換來爆乳辣妹餵早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辣妹餵吃早餐也好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搶免費筆電,台北多媒體大展開展第一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排隊,排第一位的王先生凌晨兩點就趕到世貿占位子,主辦單位還為這50名民眾準備早餐,並請來爆乳辣妹到場餵其中三人吃早餐,結果最後由早上五點就來排隊的家庭主婦李玉美小姐幸運抱走價值 23,900 元的華碩最新款變形平板 TF 700。

▲為搶免費筆電,台北多媒體大展開展第一天就吸引近50名民眾熬夜排隊搶免費筆電,最後由住在台北的李玉美小姐幸運獲得。(記者洪聖壹/攝)

台北多媒體大展即日起到 9 日在台北世貿登場,為了吸引人潮,主辦單位在開幕第一天便請前 50 名進場民眾免費吃早餐,每個人還贈送一個福袋,這些人有1/50的機會可以拿到價值 23,900 元的華碩最新平板「TF700」,其中 3 人還可以上台讓養眼的比基尼辣妹餵早餐。

▲除了可以吃免費早餐,其中 3 人還可以上台讓養眼的比基尼辣妹餵早餐。(記者洪聖壹/攝)

結果,民眾王先生凌晨兩點就到場排隊,卻讓晚到3個多小時的 37 歲李玉美小姐,在他面前輕鬆抽走華碩最新款變形平板「TF700」,只好飲恨,而安慰獎就是上台給穿著清涼的爆乳辣妹餵早餐。

▲凌晨兩點就來排隊的王先生,只換來爆乳辣妹餵食的免費早餐。(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的多媒體大展各家廠商各自推出了許多好康下殺活動,也有每日福利品出清,主辦單位這次規劃了共計 100 項每日 3C 產品只賣 1 元的活動,只要在 7/6 、7/9 早上 10 點,排隊拿取號碼牌的民眾,到大會贈品處就可以用 1 元購買價值 199 元到 380元 的喇叭、滑鼠等電腦周邊;此外, 7/7、7/8 購票前 300 名的民眾,預計在 11:00 早上抽出 1 位幸運民眾,7/7 可用 100 元購買 Samsung GALAXY S3(市價 20,900 元)、7/8 可用 100 元購買 HTC ONE S (市價17,90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上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早上 10 點到晚上 6 點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展覽票價:120元(可到官網索取50元折價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