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公投7日若過關 王建煊:馬祖人死定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祖7日將舉行博弈公投,監察院長王建煊5日指出,博弈條款如果在馬祖通過,「馬祖人死定了」,將是他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災難的開始。他還表示,人窮志不窮,呼籲當地鄉親能向澎湖人民看齊,挺起胸膛投下反對票。

王建煊指出,先前曾受邀到澳門教會講道,發現當地當鋪特別多,且有人賭光了馬上跳樓結束生命,也有人懷著撈一筆的心態,結果到最後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如果是女性賭博,最後也可能淪落到情色產業謀生。

王建煊批評,很多人自稱愛台灣,卻想盡辦法要在這片土地設賭場,搞了一個離島條例,大開方便之門。他指出,上次就在澎湖舉辦博弈公投,但他們有骨氣,否決這個案子,期盼馬祖人愛你自己的孩子、家鄉,眼光不要短視。

王建煊警告,馬祖要是開放博弈,就是請魔鬼去,人性也會慢慢變調,純樸美麗的地方,也會變成罪惡之地。至於,有居民擔心,若不爭取恐怕永遠不會有便利的交通,對此,他認為,政府應出面允諾改善,推動當地的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