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不想宅在家 加州夫婦天天約會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一對夫妻日前雙雙失業,為了拋開鬱悶的壞心情,不想成天宅在家,於是兩人決定挑戰今年366天,天天都去迪士尼樂園的計劃,希望藉此能為自己打氣。截至3日為止,兩人果然言出必行,已連續去了183天,達成率50%,驚人毅力讓人難忘。

被視為夢想製造機的迪士尼樂園,是許多人一家出遊的首選景點,除了深受小孩子喜愛,有時還具有為大朋友們打氣的神奇力量。芮茲(Jeff Reitz)和老婆米凱西(Tonya Mickesh)兩人先前相繼失業,他們心想與其成天悶悶不樂,不如走出這股低氣壓,藉由挑戰今年的366天,每天都去迪士尼樂園報到的計劃,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據外媒報導指出,由於兩人都有迪士尼樂園全年通行護照,所以天天去,並不會加重經濟上的負擔。即使米凱西現在已經有一份全職工作,但晚上還是會依照計劃,固定到迪士尼樂園找芮茲;她隨後又說,像上週她過生日,兩人也是在樂園裡慶祝的。

因為天天準時到迪士尼樂園報到,芮茲笑稱自己比那些卡通人偶更常來!他說:「那些卡通人偶漸漸認識我們,還會問『今天是第幾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