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短裙美女教CPR 性感露雙峰教人不醒也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晃神的颱風午后,小編甦醒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著名的新浪網為了要協助推廣心肺復甦術,找來一位美女穿著連身的紅色低胸短裙,用極度養眼的方式,加上快要穿幫的角度和一名猛男演練CPR,讓人看了都畢生難忘。

畫面中,這名火辣的美女穿著低胸的連身短裙,向你走來,目的只有一個,要讓你學會簡稱CPR的心肺復甦術,正好有一個帥哥倒在地上等待救援。

美女教導的CPR急救步驟如下:

1、拍打雙肩,耳邊呼喚。
2、查看胸口,是否有呼吸起伏。
3、評估現場環境是否危險。
4、撥打120求救電話。(台灣打119電話)
5、從腋下劃平行線,找到兩乳連線的中點。(要解開衣服)
6、雙手疊加,伸直胳膊,進行胸口按壓。
7、查看氣道內是否有異物。
8、每按壓30次,人工呼吸兩次。

「跟美女學急救技巧~心肺復甦」教你如何救人,但畫面低到讓美女的雙峰快曝光了,有些動作更讓人想入非非。最後還有個特別提示,「生活中切勿與真人練習心肺復甦術」。

美女的雙峰快曝光了,動作令人想入非非

美女的雙手在帥哥的胸肌上摸來摸去,這到底是演哪齣戲,讓人看不懂,而且重點居然還不在帥哥按摩的胸腔上,反而是在美女胸前,畫面動作還特地放慢;不過,這些都不要緊,重要的是昏倒在地的帥哥能夠「猛然甦醒」過來。

內政部消防署提供的資料,人體凡溺水、心臟病、高血壓、車禍、觸電、藥物中毒、氣體中毒、異物堵塞呼吸道等導致的呼吸終止、心跳停頓,在就醫前均可利用心肺復甦術維護腦腦細胞及器官組織不致壞死。其中最少應包括:確定意識、求救並安置妥當、暢通呼吸道、檢查呼吸、吹氣、測量脈搏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