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失婚女肝臟破裂死亡 疑遭近90公斤男友毆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31歲的王姓男子,1日報警聲稱睡醒後,發現27歲、曾有過一次婚姻的李姓同居女友已經死亡。但檢警4日解剖遺體後,在李女身上發現許多瘀青,而且死亡主因是由於肝臟破裂引發大量出血,加上死者家屬指稱,王男曾經多次毆打死者,因此警方認為有可能是男友不願意分手,所以把女友給打死,王雖堅決否認,但仍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王男和李女兩人都是汽車銷售員,交往1年多的他們,目前於基隆租房子同居。5月31日晚上,2人各自和朋友外出唱歌喝酒,女方當晚先返家,男友則說自己在凌晨3時多回家,洗澡之後就馬上睡覺,沒想到早上醒來就發現女友怎麼叫都叫不醒,於是馬上報案,但李女送到醫院後仍不治。

不過警方在詢問鄰居後,有人指出在1日凌晨3時有1男1女的爭吵聲傳出,而且男方一直飆罵三字經,女方則是頻頻挨求不要再打了;加上死者家屬也對死因提出質疑,因此由檢察官王如玉指揮偵辦。

據了解,2人交往過程中,死者曾經多次提出分手,但男方皆不願意,甚至還曾在女方上班時將她押走,李女一度逃至友人家住;另外,警方調查出,將近90公斤的王男曾多次毆打僅40多公斤的女友,去年12月,死者還曾經至警局備案,並申請家暴保護令。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遭控三溫暖毆日男 警:郭桂彬沒動手
色狼守超商洗手間 伸鹹豬手嗆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屏東黑衣男7-11點菸 被制止揍店員!超商請網友肉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