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三溫暖毆日男 警:郭桂彬沒動手


▲ 黑道歌手」郭桂彬遭控毆斷日男肋骨。(圖/東森新聞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郭桂彬與日籍男子花井3日在三溫暖發生口角衝突,事後疑似教唆小弟痛毆,造成對方輕微腦震盪。由於稍早傳言指出,警方證實郭桂彬有動手打人,對此,受理報案的北市松山分局4日予以否認,並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及服務生說法都顯示郭未動手,目前郭男兒子已到案,近期將傳喚涉嫌動手的多名男子。

日籍男子花井事後向警方報案,他表示,3日清晨5點多前往北市喜都男子三溫暖消費時,曾與郭桂彬爆發口角衝突,同行的台灣友人見狀拉開兩人後,才暫時平息這場糾紛。為避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花井隨後換衣服準備離去,未料卻遭6、7名男子毆打成傷,直到他倒地不起,一群人才離開。

警方表示,因花井當時酒醉,對於兩人發生衝突的原因和細節,記憶模糊,除了掌握監視器畫面與目擊者說法之外,當事人郭桂彬4日已主動到案說明,警方近期將陸續傳喚其它動手的男子。

三溫暖毆人事件爆發後,郭桂彬再三聲明自己沒動手,對於花井將提告一事,他也不客氣地說,要告就告啊!他強調,4日上午主動到案說明,為的就是要還原事情真相。下午警訊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相當無辜,當時對方除講話嗆聲外,還有肢體動作,「幸好我沒喝醉,要不雙方可能發生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桂彬曾於民國70年代以一曲「海波浪」表達江湖大哥不得不離開家園的心聲,走紅歌壇,但數年前捲入藝人澎恰恰遭恐嚇光碟案,吃上官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三溫暖教唆小弟毆日男 歌手郭桂彬:要告就告啊!
郭桂彬獄中譜「海波浪」 澎恰恰自慰光碟狠敲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