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缺嗎? 臉書實習生年薪台幣224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遙不可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有9億用戶的臉書根本就是工程師的天堂,不少人擠破頭想加入這家公司。根據美國商業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光是實習生年薪,就高達7萬4700美元(約台幣224萬),但卻不是領最低薪,最少的其實是業務企劃,但也有6萬2124美元(約台幣186萬元)。

據了解,該公司薪水最高的是高階軟體工程師,年薪有13萬2503美元(約台幣398萬元),再來才是產品經理,領有13萬143美元(約台幣391萬元),第三名是使用者介面工程師,有12萬9136美元(約台幣387萬元),第四名是機器學習工程師,為12萬4197美元(約台幣372萬元),第五名為技術經理,有12萬3379美金(約台幣370萬元)

至於,一般工程師年薪從8萬至11萬美元不等(約台幣240萬至330萬元),如軟體工程師、營運工程師、招募專員等。其他像產品設計師、軟體工程師實習生分別為7萬9000美金(約台幣237萬)、7萬4700美元(約台幣224萬),最低才是業務企劃6萬2124美元(約台幣186萬元)。

另外,臉書在5月在股票上市前,改變隱私設定的條款,導致自己在上面的PO文、回應等資訊「全都露」,因此1日起至美西日光節約時間8日上午9時(台北當日24時),只要用戶在「臉書網站治理投票」(Facebook Site Governance Vote)頁進行的投票,一旦超過30%以上的活躍用戶參與,結果將具拘束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高薪的廟祝!大甲鎮瀾宮徵才 薪水5萬到6萬5!
全球最棒工作?澳洲大堡礁島主:女友跑了、還差點送命
臉書防自殺 線上按舉報即時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