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能減肥? 日油切可樂熱銷千萬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準消費者愛吃又怕胖的心理,台灣市面上相當流行「油切」茶飲料,強調喝了就可以減少脂肪吸收,現在日本更出現「油切可樂」,吸引年輕消費族群注意,上市短短兩星期大賣2400萬瓶,再掀「油切」商機。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不少人習慣隨手買一杯飲料消暑,但對愛美又怕胖的人來說,飲料可碰不得,因此有廠商研發出標榜「油切」的飲料,像是具有降低膽固醇效果的綠茶,可以幫助減肥的油切綠茶等。

而談到可樂,大部分人的印象就是熱量高,喝多了容易胖,怎麼會和阻絕脂肪的「油切」沾上邊?日本飲料公司KIRIN表示,隨著日本年輕人飲食西式化,高熱量速食攻占市場,消費者右手拿漢堡,左手拿可樂的情況越來越普遍,因此便把腦筋動到可樂上頭,5年來不斷嘗試各式配方,才研發出這款能抑制脂肪吸收的可樂。


▲日本飲料業者推出油切可樂。(圖/取自gigazine.net)
近來打著「油切」的商品越來越多,但想維持體態的根本方法還是在於正確的飲食,少吃多動,油切飲料熱銷現象反映出越來越多消費者依賴健康食品的心態,才會讓業者前仆後繼地搶搭油切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