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改裝車不爽?民眾停車場亂丟垃圾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丟垃圾就是錯


▲白衣男隨意把塑膠湯匙丟在陌生男子的引擎蓋上。(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只是一個亂丟垃圾的動作,現在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名林姓車主27日開車到台北市的SOGO百貨公司忠孝館,吃飯離開的時候,卻發現車子的引擎蓋上面多了一個垃圾,多了一隻小小的湯匙。他回家調了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隨手一丟,就把這個冰淇淋湯匙丟在他車子的引擎蓋上面。

這位車主無奈的說,一隻小湯匙不會造成他車子的損壞,但他實在不敢領教對方如此沒公德心的行為。事發地點在SOGO百貨公司忠孝館的地下停車場,車主林先生人不在車上,行車紀錄器持續錄影,錄到的畫面讓他超級傻眼。身穿白衣的男子,手上拿了一支甜筒,看起來是巧克力口味,旁邊還跟了一名粉紅衣服的女子。


▲百貨公司下停車場也得注意,有人會朝車子亂丟垃圾。(圖/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名男子隨手一丟,冰淇淋湯匙就這樣掉在林姓車主的引擎蓋上面,雖然只是一個小東西,卻讓車主覺得怎麼有人把他的車子當成垃圾桶呢?更讓車主生氣的是,他強烈懷疑這名男子根本是故意丟的,因為影片中男子的冰淇淋根本還沒吃完,可能是看他的車子有改裝,讓男子看了不順眼。

看看事情後來的發展,這名白衣男子在上車之前還仔細端詳了旁邊的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然後才上車離開,看來他對車子似乎非常有興趣。這段影片被車主放上網路後引發各界討論,幾乎是一面倒的批評亂丟垃圾的行為,然而,目前白衣男早已不知去向,無論隨手丟棄垃圾背後的原因為何,林姓車主現在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