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30萬現金藏舊衣 妻丟回收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家在~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後壁的蔡姓居民把30萬現金藏在家中的舊衣服內,不知情的妻子在整理雜物時,將舊衣服丟進環保局的回收車,這筆錢是父母住安養院的生活費,發現錢丟了後,蔡妻子連忙趕到區隊翻找回收車,終於找回30萬,讓這對夫妻高興的不得了。

台南市環保局後壁清潔隊隊部匆匆開進一輛小轎車,一名婦人專程來這裡等回收車,只見回收車一停好,清潔人員馬上展開「尋寶大作戰」,等在回收車邊的婦人焦急的不得了,大約找了半小時,婦人抱了件衣服,興高采烈的回家。

原來這件舊衣服裏藏有30萬現金,是蔡先生父母住安養院的生活費,他把錢藏在家中的舊衣服,妻子不知情,整理房間時把舊衣服收起來丟入環保局的資源回收車。

蔡先生發現錢不見後,馬上連絡認識的環保局人員找到回收車,請對方不要開到回收場,直接開回區隊,幸運的找回丟掉的30萬現金,蔡先生也樂得包個紅包,感謝回收人員的辛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