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出一家人?紙幣成特殊藝術創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怕很花錢。

▼把各國紙鈔人物拼接成極具故事性的圖。(圖/取自Kristi Malakoff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消基會曾抽驗發現,鈔票比馬桶墊髒787倍,儘管附著的細菌多,但鈔票還是人見人愛;除了可以用來交易外,藝術家Kristi Malakoff還把它拿來當創作材料,提升貨幣價值。

各國的紙幣都各具特色,加拿大藝術家Kristi Malakoff觀察到各國紙幣,圖樣展現當地特色,她突發奇想把紙鈔當作材料,發揮過人的創意,利用加拿大、土耳其、牙買加、英國等國家的紙幣,製作出變化多端的折紙藝術。

▲花團錦簇的模樣,恐怕連蝴蝶都會忍不住駐足呢!(圖/取自Kristi Malakoff官網)

透過Kristi Malakoff的巧手,把紙鈔摺成栩栩如生的溫馨小屋,人物的姿態也揣摩得活靈活現,花團錦簇的模樣令人大呼驚奇,她讓普通不起眼的紙鈔成為極具欣賞價值的藝術品。【更多圖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