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共和國與社會脫節說 金恒煒:民進黨去死罷!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老師,息怒息怒!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恒煒投書平面媒體,指責民進黨「新潮流」系的大老洪奇昌、立委段宜康和前立委郭正亮,最近不斷附和統派立場與策略,不僅是在跟「澄社」唱反調,更是在揚棄609萬選票,痛批綠營上下若默許他們繼續橫行,「民進黨去死罷!」

金恒煒在《自由時報》社論抨擊,洪奇昌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共組「台北論壇基金會」,質疑民進黨放任他與敵手攜手。話鋒一轉,對於段宜康和郭正亮23日在中時座談會上的言論,也認為是在壓迫綠營向兩個中國黨看齊。

金恒煒認為,民進黨沒有積極支援「澄社」所發動的「拒絕中時運動」就算了,還接受《中國時報》之邀。尤其段宜康與郭正亮所舉的兩位「深綠孤例」,大選沒有投票給前主席蔡英文的原因,是在「踐踏」綠色,也質疑綠營開始要為人民幣,出賣台灣主權與公平、正義、民主與人權的價值,「這樣的民進黨還算民進黨!?」

段宜康在座談會上,因引述一位家具買賣的深綠支持者說法,票沒有投給蔡英文,是因為覺得大家生意做到這個地步,民進黨卻還在講「台灣共和國」;郭正亮則是提到,朋友老婆每月都要去上海教兩次插花,怕綠營執政就不能去了等言論,引發金恒煒不滿。

▲段宜康引述朋友質疑民進黨還在講台灣共和國挨批。(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