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蔬果喝雨水 70歲「不老美人」年輕30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永保青春的秘訣不是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的70歲婦人安妮特‧拉金斯和同齡丈夫阿莫斯‧拉金斯結伴外出時,常被陌生人誤認為是丈夫的女兒甚至孫女。儘管安妮特已經70歲高齡,但她的相貌看起來就如同是一名4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她還因此也被媒體稱為「不老美人」。

▲這名70歲的婦人安妮特‧拉金斯樣貌看起來就像40歲。(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安妮特之所以能夠「青春不老」,可能跟特殊的飲食習慣有重大關係;她在過去幾十年中從不吃任何肉類食品,也不再吃任何烹飪過的食物,就像牛羊一樣只吃生的蔬菜或水果。

安妮特在自家的後花園中開闢了一個果菜園,種滿了各式蔬菜和果樹,過去幾十年中所吃的所有蔬菜、水果和乾果都是她自己親手種植的,而這個果菜園也被稱為「青春之泉」。

更不可思議的是,安妮特透露,自己在過去幾十年中從來不喝井水或自來水,只喝自己榨的水果汁或在雨天接下來的雨水解渴。

專家認為,世界上奉行「素食主義」的人有很多,但很少有70歲的素食主義者看起來像安妮特這麼年輕,所以她的不老的秘訣或許和素食習慣關係不大,可能與她的基因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