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USB3.0隨身碟「U819V」 僅拇指大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該換顆usb3.0的隨身碟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於消費者對於「輕、巧、薄」產品的追求,帶動輕薄筆電、輕薄3C商品熱潮,PQI今天宣布推出世界最小的USB3.0旅行碟「Intelligent Drive U819V」,利用COB獨特的封裝技術搭配USB3.0傳輸界面,打造出僅三公分微形身長,解決攜帶不易的問題,同時也克服在傳輸資料時出現的過熱現象等多項問題。

「PQI U819V」擁有USB3.0優異的傳輸效能、提供強大穩定的電流、降低耗電量、向下相容USB2.0及同時傳輸及讀取資料等五大特性,並解決高頻雜訊所帶來資料讀取不到的問題。「PQI U819V」外觀上以簡潔的設計,採一體成型無接縫外殼,再經過鋼琴烤漆拋光處理,一共有黑、白色、鐵灰三種顏色。

除此之外,在尾端特別增加LED燈顯示設計,當資料被讀取時會有閃爍燈號提示。隨包附贈的方形透明軟質橡膠,除了可當手機吊飾外,也可將其掛至碟身尾端,當拔開Intelligent Drive U819V旅行碟帽蓋使用時,可將帽蓋插入透明軟質小吊飾中,正確尺寸為31.5 x 14.8 x 7.3 mm ,約成人的拇指大小,重量約5g。目前提供8G、16G、32G三種不同容量供民眾選擇,並擁有終身保固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