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飄逸美照」隨手拍 手持USB電風扇讓你美麗涼爽過暑假

▲「飄逸美照」隨手拍 手持USB電風扇讓你美麗涼爽過暑假。(圖/ETtoday)

▲手持電風扇隨時消暑。(圖/ETtod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天氣非常地熱,過個馬路都相當難受,網紅凱莉和小孟便在直播節目中介紹三段式手持USB電風扇,不僅清涼消暑,強勁的風力還可以隨時拍網美飄逸照,實用又好玩!

【消暑就靠這一台】→https://goo.gl/u8j9d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介紹,現在走在路上,拿扇子已經不夠看了,很多人人有一台電風扇,而且廠商推陳出新,這款風扇不僅風力強,還可以隨時調整風速和樣貌,無論是手持還是想放在桌上都可以,更能夠用附贈的鐵架夾在想要的地方;小孟也說,風扇的強度很夠,如果到中南部去玩就可以帶著走,相當方便。

▼電扇可充電也可插電使用。

▲「飄逸美照」隨手拍 手持USB電風扇讓你美麗涼爽過暑假。(圖/ETtoday)

今年6月中有男童因為不當使用,造成手持電風扇電池過熱爆炸,因此被灼傷,原來是廠商省成本,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這款風扇為確保安全,使用獨立鋰電池保護IC,避免過充、過度放電、短路等問題,杜絕爆炸風險,並延長使用壽命。

【超安全電扇看這裡】→https://goo.gl/u8j9dx

商品資訊:

倍思BASEUS愛麗絲迷你小風扇

商品特色:
◆迷你輕巧,手持/夾裝/折疊三種放置方式
◆三檔風速調節,隨你切換
◆三大三小扇葉設計,風力強勁

商品規格 :
◆產品名稱:BASEUS/倍思 愛麗絲迷你小風扇
◆材 質:ABS
◆產品尺寸:直徑約10cm、柄長約10cm
◆顏色:蘋果綠、天空藍
◆重量:約137.4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