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獅子佔領曼哈頓 預告世界末日 畫面超震撼!

曼尼尤辛具象的描繪了時報廣場沒入世界末日後的場景,十分震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以為這是電腦遊戲、或是電影裡的世界末日的場景;事實上不然。儘管,世界末日尚末發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藝術家弗拉基米爾曼尼尤辛(Vladimir Manyuhin)拍下全球各個現代大都會的照片,然後經過後製,具象的描繪了這些大都會沒入世界末日後的場景,雖然這只是一些想像畫面,但每一張照片都極為震撼,發人深省。

照片中,既有括莫斯科、紐約時報廣場以及華盛頓特區等著名都市落入荒煙蔓草後的荒涼像影,亦有荒蕪的林肯紀念館內殘垣斷壁的畫面。每一張照片,都映照出世界末日時的悲涼氣氛。 

曼尼尤辛主要運用數位處理軟體,將照片加以誇張和潤色,同時加入一些野生動物、植物以及人類,讓照片影像顯更加逼真。據悉,這些照片還被作者上傳到網路,引起很大的迴響。

看原文更多大城市末日照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