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社社長:陳保基打壓學生 會搞小動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話好說!師生關係要搞好!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剛針對萊克多巴胺(瘦肉精之一)並不危害人體,於國民黨發表報告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遭現任澄社社長、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痛批,陳任教於台灣大學時是一個打壓學生的人,只要不順他意,就會被以小動作對付,不適任農委會主委;對此,陳保基反批根本不認識此人,何來霸道之說?

一向針貶時事犀利的澄社,社長黃國昌在接受最新一期財訊訪問時,特地點名最近在處理豬農上街頭,以及瘦肉精美牛報告引起議論的陳保基,當一被任命為農委會主委時,他感到非常錯愕!還指出,他就讀台大並擔任學生會長時,當年身兼台大課外活動組長的陳保基,對學生剛開始都會稱兄道弟,但只要不順從他,不照他的意思做,馬上就會翻臉、罵人、使用小動作。黃國昌更批陳保基,根本不是在執行大學崇高理想,而比較像是執行國民黨政策,打壓學生的人。

陳保基在第一時間回應說,他對黃國昌完全沒有印象,如此人身攻擊的說法,他實在無法接受。他反擊,任教大學時也很多人喜歡他,例如當時也是台大學生會長的現任台北市議員林奕華等,黃所說的並非事實。上任不到一個月,陳保基已經多次被砲火鎖定,未來如何應對,勢必為政壇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