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一套/保險套廣告情人節烏鴉嘴:11月14日恐當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機車的廣告XDDDD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相約共度浪漫的夜晚,享受二人世界,但有個東西可不能忘,小小一枚,有點輕,有點薄透,可隨身攜帶,主要功能是減少「搞出人命」的機率,猜對了嗎?那小東西就是「保險套」,而有保險套廠商為「提醒」情侶們避孕的重要,貼心在平面廣告上加註「警語」,告訴情侶們:「小心11月14日當爸!」。

▲November, 14th.Have no surprises for children’s day."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節快樂!沒有意外的話,11月14日會是孩子的生日。)(圖/取自網路)

「情人節快樂!」今天一打開Facebook、Twitter、google+都能看到這句祝福的話,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宣告提醒眾人情人節的到來,想必這天也是情侶們相聚、共度甜蜜時光的好日子,一束玫瑰花加上燭光晚餐,浪漫極了,而「二人的夜晚」當然也不能少,但避孕措施也不能因為是「特別的日子」就省略。向來創意十足的保險套廠商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節日,在平面廣告上寫上:「November, 14th.Have no surprises for children’s day.(沒有意外的話,11月14日會是孩子的生日。」間接提醒情侶們,少了「它」,就要準備當爸媽了!

這款富有「幸災樂禍」又帶點揶揄口氣的廣告詞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像是祝男性朋友「父親節快樂」,或是將嬰兒車和保險套本身的價格標示出來,告訴你「搞出人命」的代價等,饒富趣味,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父親節快樂!」(圖/取自網路)

▲美金217塊的嬰兒車和2.5塊美金的保險套,你要選擇哪種?(圖/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真有一套/情人「套招」寶典 看著春宮圖愛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