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打造大型禮物屋 拍下情人照就有機會拿筆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拍照,還滿簡單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情人節將至,華碩在台北信義區打造一座大型禮物屋,邀請情侶在屋內擺出甜蜜Pose,讓活動小天使拍下照片,然後利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或參加華碩情人節粉絲團活動就可獲得精美情人節紀念品與好禮抽獎機會。

民眾只要在2月11日到2月22日期間,到ATT 4Fun的華碩情人節禮物屋,和朋友一起參加體驗活動並完成合照上傳,可獲得精美情人節紀念品與好禮抽獎機會。如果登入Facebook並參加華碩情人節APP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2吋ZENBOOK或是至尊變形平板。而從明天開始到2月13日,華碩也同步在世貿二館台北電信應用展展售最新的超輕薄行動裝置產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