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飄巧克力味 情人節甜滋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眨眨眼就能飄「香」呢~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巧克力口味唇膏、巧克力口味的乳液…等標榜「巧克力口味」的商品琳瑯滿目,但巧克力味的「睫毛膏」,你聽過嗎?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式限量商品紛紛推出,其中一款巧克力口味睫毛膏也即將在情人節登場,讓女孩們一刷,就能讓眼睫「飄香」,散發甜滋滋的戀愛氣息。

▲日本推出巧克力香味的睫毛膏,要讓女孩們眼睫飄「香」~(圖/取自fashionsnap.com)

情人節快到了,巧克力是情人禮的選擇重點之一,有研究發現,巧克力能刺激腦內啡分秘,增加喜悅和幸福感,因此巧克力常常與「戀愛」、「愛情」等名詞畫上等號,除了各式口味的巧克力在情人節等節日熱賣之外,添加了巧克力成份的商品,如巧克力口味的乳液、唇膏、香水等商品也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但日本有業者把主意打到「睫毛膏」身上,有用過睫毛膏的女性消費者都知道,睫毛膏一打開,飄出的通常都是濃濃的「化學味」,或是無臭無味,到底要怎麼飄出「巧克力味」?令人好奇。

▲聞一聞,真有點巧克力香味。(圖/取自fashionsnap.com)

日本知名糕點商「不二家」曾推出不少熱銷商品,所推出的「LOOK巧克力」系列商品也頗受好評,這次找上了日本FITS旗下的彩妝系列Love switch合作推出巧克力香味睫毛膏「Pink Brown Mascara」,主打「粉紅咖啡色」,表示與一般的咖啡色不同,而是可以讓妳戀愛的「粉紅咖啡」,簡單一刷,不只能「飄香」,也能化出甜美自然的妝容。

▲日本知名糕點品牌「不二家」與美妝品牌合作推出「Pink Brown Mascara」系列商品,包裝可愛,戀愛氣息十足。(圖/取自fashionsnaps.com)

該款睫毛膏預計在情人節當天(2月14日)在日本首度販售,同時也會推出聯名商品「LOOK巧克力for Love 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