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長兒子遭控性侵 老爸為示公正轉交檢察署調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義滅親?還沒起訴,但相信局長老爸已經很頭痛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Ray Kelly)的兒子葛瑞格凱利(Greg Kelly)遭控性侵,該名女子稱自己因此懷孕並且墮胎。為了避免有「瓜田李下」之嫌,警方立即將調查工作轉交給檢察署,而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則公開表示,「這個決定很正確。」

▼紐約警局長兒子葛瑞格被形容是「最可口的主播」,現在卻被性侵醜聞纏身。(圖/取自《紐約郵報》)

據紐約媒體報導,該女稱於2011年10月8日,與葛瑞格在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共賞美景,兩人在小酌之後回到她工作的律師事務所,沒想到這時對方竟趁著酒意對她性侵;事後她懷孕並至醫院墮胎,但直到今年1月24日才至警局報案。

目前未有任何醫學證據證實當事人的說法,不過警方發言人表示,曾有一名男子在這段期間特地前來找凱利局長,稱「你的兒子毀了我女朋友」。但凱利局長要求男子以信函說明詳細情況時,卻未收到任何投訴。

據了解,葛瑞格今年43歲,是紐約福斯第五電視台(Fox5)《日安紐約》(Good Day New York)主持人之一,曾被電視節目形容是「螢幕上最可口的主播」。葛瑞格目前尚未因任何罪名起訴,但不只他的名譽受損,也可能拖累了老爸的形象,外界原本看好凱利局長擔任下一任紐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