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被譏「贏了就走」 醉男買刀刺死同事

▲賭贏被人嗆,男持刀刺死同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過年不少民眾都會打牌消消時間,不過新北市新莊卻發生一起因賭殺人的命案。25日晚間8時,吳男在公司和同事、前同事等友人打牌,手氣好到贏了2千元,惹得輸錢的張姓男子不滿;吳男被嗆了以後很不爽,加上酒精作祟,竟然到超商買刀刺死張。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帶著安全帽的吳姓嫌犯手拿料理刀怒氣沖沖衝進辦公室,不到5秒鐘又衝了出來,2名同事大叫「不要跑」追了上去,被刺的張男也撫著胸口跑到大馬路上求救。只是,最後張男仍因失血過多、體力不支倒地,送醫後不治。

大年初三新北市街頭喋血,竟然只是因為賭撲克牌惹禍。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許清事表示,「嫌犯贏了2千元要離開,被笑說『怎麼贏了錢就要走』,加上喝了酒,就起了衝突。」

案發現場室內室外都留有大片血跡,看來怵目驚心,嫌犯也在親友勸說下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投案的吳男相當懊悔,媒體鏡頭前淚流滿面,「和同事的家人說對不起,也和哥哥姐姐對不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