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數字「8」 4歲男童被「巴」到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兒子有必要這麼誇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寫不出阿拉伯數字,竟然被親生父親打到死!根據大陸江蘇省媒體報導,一名僅4歲的年幼男童小華在家中,因寫不出阿拉伯數字的「8」,父親竟然情緒失控,將其狠狠抽打,最後男童真的因為「8」而被「巴」到死,成為無辜的家暴犧牲者。

據了解小華的父親姓徐,祖籍江西,幾年前到南通打工,因為沒讀書,只能幹苦力維生,因此決心要好好培養兒子。他認為小孩教育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對年幼的兒子要求非常嚴格。

法院偵查報告中指出,2011年9月某個傍晚,徐父在家中教小華寫數字,小華每次寫到5就遇到困難,徐父立刻打小華幾巴掌。畏懼父親的暴力,小華好不容易出了5,又在學習8時遇到困難,沒辦法順利一筆寫完,被父親再打了幾巴掌。

但小華依然學不會8怎麼寫,徐父一氣之下,大罵:「學不會就要挨打!」立刻跑到門外,拿起一根掃帚折下約半公尺長的竹條,開始瘋狂抽打小華的頭部、背部、腿部,接著拿拖鞋打小華,最後直接用雙手抓住兒子狂打巴掌,就在一手揮向後腦勺時,小華的頭重擊到飯桌上。

根據徐父供稱,小華此時雙手發抖,直說要睡覺,他沒在意。直到小華母親夜班回家,怎麼樣都叫不醒兒子,才發現事情鬧大。夫妻倆立刻將兒子送到醫院治療,接受斷層掃描,發現頭部蛛網模下腔出血,腦部還有水腫,隔天早上7點多不治身亡,最後父親向治安單位自首。

年幼男童僅因無法寫數字遭到毆打,沒能挺過嚴父的「家教」而永遠不再甦醒,原本駭人聽聞的事件,因當事人刻意掩蓋,事發時並未曝光。最後因江蘇法院的少年法庭審理,讓媒體得知,大肆報導狠心的父親,最後法院判決,依照「故意傷害罪」,將狠父判處有期徒刑7年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