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開票網路直播 首投族林采緹OL造型療癒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采緹戴眼鏡也很有型XD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大選開票網路直播,將請來「宅神」朱學恒與「宅男女帝」林采緹攜手主持。林是總統大選的首投族,隸屬大同選區,在10日進棚試錄時表示,於14日投完票後,晚間7時至10時會陪大家揭曉最後結果;她也透露當天將以專業女秘書OL造型,療癒失落的網友。

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一年級的林采緹,透過經紀人Lilian談到,平時喜歡看劉寶傑的《關鍵時刻》,在接到網路直播開票的主持工作後,為了求好心切,每天還會抽空閱讀《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做功課。

林采緹試錄當天穿著低胸緊身白襯衫,以及黑色超迷你窄裙,不改性感作風微露事業線、大秀修長美腿,擁有32D、23、34傲人三圍的她,身高168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纖細身材讓原本準備的衣服顯得寬大,還特別在進棚前修改才合身。雖然林采緹僅以上班女郎打扮出現,不過搭檔朱學恆猜測,播報當天可能會有更勁爆裝扮出現。

林采緹因Cosplay《海賊王》中的性感「蛇姬」角色爆紅,其實真正讓她成名的關鍵人物卻是朱學恒,林因在他的《阿宅反抗軍電台》節目上,於受訪空檔時拍了「下腰鄙視」等照片,一天內累積46萬瀏覽人次,而擠上新一代宅男女神排行榜。因此兩人這次再度合作,其實並不陌生。

▲林采緹扮OL,微露乳溝大秀修長美腿,為大選播報進棚試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