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挺郭玟成 吳淑珍:人情冷暖怨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怨嘆啦!年終獎金沒著落啦。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過世,10日舉行告別式,新聞焦點卻鎖定在阿扁兒子陳致中砲轟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怨嘆啦!」陳水扁之前提拔了那麼多人都白費了,人情冷暖,老百姓都看在眼裡。

吳王霞的告別式上午在台南市新營區殯葬管理所舉行,8點30分先舉行家祭,吳淑珍一早就到達殯儀館送母親最後一程,只見她神情憔悴,不時拭淚;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與女兒陳幸妤相繼到場,陳幸妤帶著最小的兒子與祭,但夫婿趙建銘仍未露臉。

告別式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擔任「點主官」,多位綠營人士出席,民進黨中央派出柯建銘代表黨主席蔡英文致哀,5位台南地區立委候選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等人也都出席。陳致中在告別式後隨即趕回高雄,進行立委選舉拜票行程;吳淑珍短暫接受媒體訪問。

阿珍怨阿扁太笨,入獄後沒幾人常去看他

吳淑珍表示,陳水扁及扁家人在這幾年受到政治追殺,明顯感受到人情冷暖,她雖已經看得很開,但還是「很怨嘆」,陳水扁太笨,之前提拔那麼多人都白費了;在陳水扁入獄後,沒幾個人常去看他,做人不用做得那麼現實。

選舉投票日期迫近,同立委選區的無黨籍候選人陳致中和民進黨候選人郭玟成火併愈形激烈,戰火波及高雄市長陳菊,陳菊曾為郭玟成站台,陳致中日前在臉書發表一篇《菊姐與我》,爆料父親陳水扁當初出錢舉辦「牽手護愛河」,沒想到後來國務機要費案開庭時,陳菊卻不願出庭作證;陳致中更抨擊,她之所以積極替郭玟成輔選,是擔心自己的親外甥李昆澤會被說成「家族政治」。

吳淑珍說,大家都知道,陳菊第一次選高雄市長時,沒有陳水扁的助選,要當選是不可能的,現在陳菊怎麼做,選民心中都各有一把尺;黨也不需要做到這樣,老百姓都在看。陳致中和郭玟成誰比較優秀,選民自會決定。

代表民進黨中央到告別式會場致意的立委柯建銘,被媒體問到有關陳致中與郭玟成選情時表示,選舉結束之後,大家都是兄弟,在選前的最後關頭,就讓選民自己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