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命案現場 第三者血跡與張男DNA符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留日女學生命案有重大進展,日本警方已在台灣時間約3時左右發佈通緝令,指兇嫌就是台籍學生張志揚;警方主要是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和採集案發現場的第三者血跡,DNA比對後與張男符合,認定他涉嫌重大,才將原先的重要關係人,改列為嫌疑犯;通緝令上,也有張男的身高、中文姓名等資料。

▼日警16:00發布通緝令,確認嫌犯台籍學生張志揚。

命案進入第4天,死者家屬8日上午搭著廂型車前往草苑日語學校,下車後快步走,面對記者詢問,低調不發一語。朱立婕母親及姐妹神情嚴肅,在女校長親自接待下搭上電梯。隨著案情進入膠著,家長首度與校方當面進行溝通,希望了解女兒在校的有關情形,以助於釐清真相。

人在台灣的張父也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表示,無論是死是活,都希望日本警方能夠盡快找到張志揚,讓家屬心安;截至目前為止,日本警方尚未找到張嫌,如果事後需要家屬前往日本協助案情,若不是已被抓到,就是前往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