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命數人際運勢

文/保靈老師

※算出2012命數人際運勢

※命數的算法:寫出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例如:1987.8.14,接著把所有數字相加至個位數,就是1+9+8+7+8+1+4=38,3+8=11,1+1=2,這一組生日的人命數就是2。接著請你算算你的吧!

命數1的人:權杖侍衛
與人相處上多了一層評估,除了不想讓他人佔便宜之外,本身也想要跟自己有幫助的人親近,不想浪費時間處理額外發生的狀況,也就跟著勢利的起來,因而在情感上的交流變得務實許多,內心真實的情緒被隱藏在背後,把重點放在利益的交換與獲得,給人的感覺雖然不差,但是並沒有要持續維持下去的意願,這樣的關係一旦沒有共同的利益存在,很容易就變成彼此傷害的局面。了解到情感維持的基礎在於互相信任與支持,利益的換取並非人與人之間真實的情感,斤斤計較只會讓情感交流更加困難而已,願意相信別人是無害的,也就不會有所防備和阻擋,與人的關係自然就會平和起來。

命數2的人:教皇
人際一直持續的在向上構築,曾經的努力累積的情感像是播種一樣,如今已經慢慢的發芽了,你的印象慢慢伸入人心,不帶有任何企圖和攻擊,自然而然會變成團體的重要成員,與團體開始互相仰賴彼此的能力和智慧,形成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也造就在人際上穩定向上發展的基礎。與人的關係逐漸深入內心,容易引起共鳴、一拍即合,在這樣的情緒渲染下很能夠就讓彼此擁有所需的情感,成為摯友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在互相給予支持和鼓勵的同時,也展現出自己的無私和貢獻,不擔心有任何的虛假和欺騙,全然的信任時,也就讓自己能夠擁有更多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命數3的人:聖杯三
懂得交流的重要性,在透過付出和支持的過程當中得到更多的回饋,也提醒自己這塊是相當需要的部分,更期望往更深厚的情感目的去追求,把長久發展當作是未來重要的指標,不輕易得讓感情就此消逝,因此就覺得認識的人不需要多,刻意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範圍內,只要熟識的人能夠保有感情交流的基礎就好了,有了這樣的想法,就會排除親密友人以外的陌生人,容易顯得孤僻和封閉,認識新的朋友就變成了阻礙和困難,無法放開心胸去接納還沒有穩定的新關係,擋住了任何發展順利的可能性。突破自己的疆界,就能拉出無限的可能性,空間夠大,能夠創造的也就越多,別害怕接納,因為你本來就不會受到傷害。

命數4的人:聖杯皇后
低聲下氣的狀況,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沒辦法展現出強硬的一面堅持自我,在利益與自尊的衝突之下,雖然很多事情可以很順利的進行,但是內心的不滿和怨恨很難有地方抒發,別人的無心之過反而容易成為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與人的交流勢必得要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內心追求自己想要的感覺,表現出來才能傳達到別人的心裡,因此人際關係中才能夠進一步的進展到更深入的階段,本身擁有的感情基礎已經深厚,再加上深入的心靈探索,更能夠創造更穩固堅定的情感關係。自己的樣子要更清楚,原則和界線在哪才不會被踰矩,給彼此明確的規則,這樣的關係才不會一直犯規扣分。

命數5的人:聖杯十
對別人猜測和懷疑的不安全感讓你與人相處變得戰戰兢兢,害怕身邊的人對你造成傷害,漸漸的讓自己的心築起一道牆,很少透露出內心所嚮往的感覺,情緒也不太能夠捉摸,造成許多誤解和不必要的流言蜚語,雖然心是善良的,但沒有透過正常的表達方式,就被誤會成是高傲自大的感覺、讓自己陷入人際的危機當中。相信自己的感覺,表達你對他人最真實的情緒,同時也讓對方了解你會這樣做的原因,在彼此交流的過程中,雙方都會感受到彼此的需求,也能夠因為這樣讓誤會解開,除了說清楚、講明白,更要讓自己多一些慈悲的心理,不要刻意的去懷疑別人的舉動,放寬心,其實身邊的人都是相當可愛可親的。

命數6的人:權杖八
在人際上一直有恐懼存在,不願意讓別人探究自己的內心世界,雖然會透露給別人知道粗淺的狀況,但就像隔著一道玻璃牆,看得到卻被相隔在外,無法繼續深入,內心的害怕一直鎖在深處,自然就多了一層防備,當自身的狀況已經沒辦法透露訊息,與人相處的途中遇到問題越多,越是累積在心裡沒辦法抒發,時間一久就會崩潰,然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別人的行為影響,選擇偽裝自己,認為事情過了就算了,而一直重複出現被傷害的情形,會讓自己陷入極度恐慌和苦痛當中。把傷痛拿出來吧,這樣你才會了解到該如何面對,然後去做到釋放和放下,從痛苦的經驗中解脫出來。

命數7的人:魔術師
在人際上願意付出行動來守護,對於自己關切的人都能夠用心經營關係,美好的感覺是必要追求的,也因為願意付出和努力,關係會越來越好,甚至有可能把朋友變成情人的狀況,直到與人相處能夠在和諧和美滿的狀態中,才會鬆一口氣。情感透露太過制式,朋友這個角色的扮演,往往讓你忘記用感覺去熟知對方真正需要的,反而你給的都是自己認為的,能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重視的感覺,把每個朋友都當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樣一來關係才能因此逐漸升溫,也能保持在一定的感覺裡不變,願意讓自己為他人犧牲奉獻,就會是相當令人感動且幸福的一件事。

命數8的人:節制
人際上必須透過了解周遭的人的狀況,擬定出最有效率的方法來維持,能夠暫時的創造人際關係的高峰,但這樣的時間維持不久,所以很容易因為不去理會就被淡忘,必須要重新來過一次才能繼續保持記憶點,這樣的努力為的是讓自己處在優勢的位置、注意力的焦點,好讓自己不需要擔心人際這塊。這當中隱藏的憂慮是很多的,因為不夠真心的對待,反而會造成許多問題出現,讓之前的努力就會化為烏有。感情是需要長期灌注的,雖然短暫的努力能夠一時的成名,但這些關係的穩定性是不夠的,基礎沒有打穩,別說要往上蓋高樓,真心的交流才會是治本的方法,要知道情感不是拿來被利用的工具,而是用來培養和珍惜的。

命數9的人:寶劍三
曾經在人際上受過的傷太痛,也就不願意再放開自己的心胸與人交流,因為知道當中的苦楚和低潮,才會願意讓自己這樣就好,感情的表達點到為止,不會再有更多的情緒,也不敢再多付出和索取,怕的是有去無回,怕的是再次遭受打擊。何曾幾時有打算要放開這些情緒,但沒有勇氣來讓自己走出傷痛,為自己建築了安全的堡壘,認為不會有交流,就不會有失去。面對傷痛固然是一個讓自己更痛苦的選擇,但唯有這麼做,才會知道原來自己痛的點在哪裡,然後才會知道該怎麼療傷止痛,願意感覺那樣的痛,才能夠從傷痛中蛻變,重新再人際中展現最真的自我,變成一隻能夠愛人也能夠被愛的美麗蝴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